2021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201209 臺中市校園食農教育特色績優學校評選


先前林淵輝校長指示午餐秘書鄭舜分老師要整理資料
參加「臺中市校園食農教育特色績優學校評選」
結果12/2接獲教育局通知本校有入選
要在12/4前送交PPT簡報
林淵輝校長請資訊組蕭世宏老師協助簡報製作
蕭世宏老師不眠不休花了兩天的時間
終於產出精緻完美的簡報


















林淵輝校長本來要親自上台報告
後來他決定要交給學務主任林純媛主任及午餐秘書鄭舜分老師上場
為了能讓評審眼睛為之一亮
她們倆決定用「說唱方式」呈現學校食農教育特色
為求謹慎
她們還把逐字稿打出
並不斷反複演練
我則協助播放簡報及影片





12/9一早我還特地至萬和宮拜拜
祈求今日比賽順利


7:30在學校集合
我和鄭舜分老師林純媛主任的車至東寶國小
 

川堂設有簡易的指引牌


林純媛主任鄭舜分老師為了贏得好成績不惜犧牲形象
連斗笠都派上用場了



我屬於後勤部隊
負責穩定軍心
處理電腦問題


因為鄭舜分老師說頭腦鈍鈍的
需要喝咖啡提神
我Google一下東寶國小附近剛好有7-11


我便走路替她們買咖啡去



9:19輪我們大墩國小報告
我們簡報製作精美
姐妹花說唱俱佳
時間掌控剛剛好
感覺評審很肯定我們大墩國小的表現

【後記】

12/18成績公告時
大墩國小順利評選為「臺中市校園食農教育特色績優學校」
這場跨處室合作的戰役打得非常漂亮
教務處和學務處攜手贏得好成績
想必林淵輝校長一定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