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

20201030 萬聖節Mask Party口罩趴趴走闖關活動


今年教務處本來沒有規畫「萬聖節闖關活動」
葉秀煌會長林淵輝校長討論後
覺得可以結合防疫舉辦創意口罩競賽活動
校長指示由教務處負責統籌規劃
當時我正好在三峽國教院參加回流訓
我只好利用課餘時間撰寫實施計畫







活動前我也草擬一份「新聞稿」


家長會也特地替全校學生準備棒棒糖造型毛巾


每個學年各裝一袋


資訊組長世宏也在學校首頁橫幅做活動宣傳


學務處純媛主任也幫校長、主任準備服裝
我挑選的是巫師裝


口罩則是黏貼網路上印製的小丑嘴巴


 當天一早林淵輝校長葉秀煌會長配戴雅惠老師精心設計的口罩


林淵輝校長是以魔術師造型登場


我則配戴高帽子+造型眼鏡


家長會還另外租「鬼滅之刃」的戲服


志工隊也邀請校外美容科老師協助化妝




我代表學校致贈感謝狀給協助化妝的老師


不管是家委會或是志工隊都妝扮得極為用心
與學生一起同樂


各班學生依照分配時間至指定地點進行闖關



完成闖關任務便可獲得糖果造型毛巾



各班學生對於這次活動都相當投入









關主們也都樂在其中



有些學生的妝扮更是令人驚豔
創意十足



雖然這次的活動時間較為緊湊
但各班還是很努力的準備




我也在Facebook上分享今日的活動心得
一個成功的活動
背後真的需要無數人的努力與付出


隔週升旗頒發各學年團體競賽獎勵
感謝家長會的贊助




我發布了一篇校園活動報導




孟芳主任也發布了一篇校園活動報導


希望能替這次活動留下一個珍貴的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