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201126 慶生活動


今天一早就接獲指令第二節下課要至506教室集合
青萍老師請全班學生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真不好意思
藻藻老師看到學生很想吃蛋糕
於是就請她們要吃的排隊
好像在餵小鳥一樣
畫面超級好笑


藻藻老師也為我親自手繪卡片封面


背面則貼滿大家的祝福


純媛主任則是另外送一張卡片


上頭除了有她的祝福


還有兩個女兒的祝福



中午602賴雨瑤羅予彤突然拿生日小卡送我
我問她們怎麼知道我今天生日?
她說因為我筆電密碼就是我生日
這兩個孩子實在太貼心了



教務處的組長們得知我今天生日
雅莉老師中午還特地去買提拉米蘇蛋糕
第七節課一行人去1A教研室慶祝






教務組年紀最輕的鍾于菁老師主動替大家切蛋糕


今天雖是忙碌的一天
但收到大家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我也在Facebook上分享這份喜悅



主任儲訓班同學(筱薇易軒)也在Facebook上送來「合照集」的祝福
真的超級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