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9日 星期五

20201127 夏日樂學創意影片獲獎公告

  

期盼已久的「夏日樂學創意影片」獲獎名單終於公告了


看到只有「佳作」時
內心真有些小失落
我想主要原因應該是我的影片「臺語發音」卻配「國語字幕」
這樣就沒有達到沉浸式閩南語的功效
當時我應該再多花點時間跟秀秀沛頤請教才對
不過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就當是學個經驗
至少還有「佳作」當安慰獎
另外慕廸老師投件的「照片說故事組」也有獲得佳作
代表我們學校「夏日樂學」課程應該真的頗具特色


雖然暑假期間沒有參與「夏日樂學」課程
但至少我能發揮影片剪輯專長
幫「夏日樂學」製作一個紀錄片
這樣新上任的教務主任對教務處至少還有些貢獻
我也在Facebook上分享獲獎的喜訊



主辦單位也把所有獲獎的作品公告在Facebook上


透過觀摩他校「課程設計」或「創意影片」
真的可以增長見聞、拓展視野
未來如果還有這類影片競賽活動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