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20200425 臺中市教師揪團跨校社群共學計畫-空中的視界


大學同學逸展一直想像高雄一樣
組一支空拍服務隊
把對空拍或做影片有興趣的人才聚集起來
大家可交流經驗
共同成長
雖然這個目標有點高遠
但有人願意跳出來帶頭
我也是樂觀其成
好在有逸展不斷提供我最新的考照資訊
我才能跟上他們的腳步
今天中午大家在家樂福文心店-古拉爵聚餐


餐費就由這次揪團共學七小時的講師費支付
我和逸展晴萍合點古拉爵派對2098套餐
吃得超撐超飽


為了要做成果
我也配合拿無人機考照學科測驗考題出來研讀



逸展也順便教我Premiere Pro特效及文字模板的套用方式
不過前提是電腦效能要夠好才跑得動
他還跟我分享今年畢業典禮師長祝福語的構想
畢業前30天每天找一位師長錄製一段祝福話
最後再把它串接起來
真佩服他源源不絕的創意與動力
聚會尾聲
大家拍張大合照當作此次活動的Ending


期盼未來大家還能有機會再相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