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20200409 防疫機器人



3/21(六)純媛Line我這張DM


我上網查詢了一下
找到以下這則新聞


我突然回想起123機器人就是使用祥儀科技的產品


我請業務提供我防疫機器人相關資訊
一組報價3500元並不便宜
但想說可以用社團經費購置一台


4/9(三)終於到貨


內附組裝說明書及材料包



網路上也有組裝教學


隔天社團課除了跟學生做簡單的原理介紹
也讓每位社團學生親自操作體驗




課堂中也補充因應疫情各校自製的防疫裝置

【台中高工-自製額溫槍】


【泰山高中-自製額溫槍】


【大甲自造教育中心-自動感應酒精消毒機器人】


【林園國小-自動感應酒精消毒機器人】


【立新自造教育中心-感應水龍頭及噴霧】


最近幾天教務處剛好有新生入學資料審核
防疫機器人便可派上用場



搭配熱顯儀的使用
家長一定能感受學校在防疫上的用心


為了增加防疫機器人的應用性
純媛也建議可放置在電腦教室入口
讓上電腦課的學生都能確實消毒雙手












純媛也在教育局校園活動報導發布一則新聞
為學校防疫工作做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