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 星期日

20200824 內新行政團隊校際交流活動

 

8月12日林淵輝校長突然交辦我一個任務
請我寫一個計畫
動用他教育部領導卓越20萬獎金
辦理大墩國小與內新國小校際交流活動
8月24日是內新國小行政團隊到大墩國小參訪
9月或10月的某個週三換大墩國小行政團隊至內新國小參訪
因為時間緊迫
我火速聯絡內新國小教務處林憶涵主任
她非常好心的提供我一些參訪計畫撰寫範例
我再上網搜尋相關資料
兩天內完成校際參訪計畫


並做工作分配


服裝部分我直接請永樂提供電子及實體目錄給我們挑選
最後內新國小挑選的樣式是這款


大墩國小挑選的樣式是這款



選好樣式接著是套量衣服尺寸


一個工作天永樂就把服裝送達學校
真是超高效率


紀念品部分我請實習老師幫忙裝袋


並請于菁幫忙設計Farbar歡迎海報
設計得相當有質感


8/21(五)傍晚我至會議室佈置場地
順便測試週一要播放的簡報及影片




8/24(一)一早我在B1、一樓、二樓樓梯口放置指示牌



並請總務處協助準備茶水及水果



投影機先播放今日活動流程簡報
感謝世宏製作如何精美的簡報模版


十點一到內新行政團隊陸續到達
護理師春妙看到舊識憶涵主任馬上上前聊個幾句


典禮開始林淵輝校長先做開場



接著邀請內新國小張文綺校長致詞


介紹完兩校與會人員
我們致贈紀念品給內新行政團隊



內新行政團隊也回贈伴手禮給校長


接下來由我負責做大墩國小簡介



世宏花了很多時間幫我更新學校簡介簡報
為了更好掌控時間
我特地跟他要了PPT原始檔來修改
在適當頁面加入影片做補充

























































「夏日樂學」特色課程部分我請慕廸幫忙做介紹



她還特別製作簡報做說明













並設計了兩道問題考驗大家




答案都是以上皆是


提到課程
我也順便把前幾天世宏做好的校訂課程影片播放給大家看
華麗風格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簡報最後介紹大墩國小108學年贏得雙料冠軍
一個是健康小學堂益智搶答競賽第一名
一個是校園健康啟動金質獎


為了讓內新行政團隊加深印象
我特別設計了有獎徵答活動


題目共有五題






答對者林淵輝校長一一頒獎







結語部分我引用林淵輝校長參加教育部領導卓越獎分享的教育理念做總結



所有人看完這份精美的簡報
不得深深佩服世宏的ppt功力


大墩國小分享完
林淵輝校長也請內新國小張聖藝主任做簡單的報告
包含介紹近幾年內新國小獲得的獎項


以及閱讀磐石獎推動的艱辛歷程













會後張聖藝主任也特別致贈銀耳露給林淵輝校長
感謝校長過去對他的提攜與照顧


接下來是校園巡禮時間


巡禮完在大墩之星摩天輪前合影留念


中午聚餐地點選定在珍的好餐廳
席開四桌(每桌5000元)


邵宜斌會長也特地抽空出席餐會


兩校行政團隊相談甚歡





校長、會長也逐桌敬茶





今日校際交流活動相當圓滿成功
我也把活動照片做個匯整
經費核銷時檢附成果照片當佐證




我也在Facebook上分享今日校際交流活動


辦活動說沒壓力是騙人的
而且時間又是那麼緊迫
好在過去一年在事務組歷練過
見過不少大風大浪
這次活動才能游刃有餘
順利完成校長交辦的任務
活動結束總算可以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
接下來就等10/28(三)換我們大墩國小團隊至內新國小參訪了
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