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20200807 台視新聞記者採訪-批體育師任導師 國小家長道歉了

 


昨日才剛接受完兩位平面記者的採訪
今天一早九點突然接到校長的電話
說台視記者9:30將到學校進行採訪
請我做準備
當下真的超緊張
我趕快把先前擬好的新聞稿及昨日的平面新聞報導內容拿出來看一下
思考待會要如何回應
9:30一到記者準時出現在校門口
我們互相交換名片


他說找一個看不出是哪個學校的地點進行採訪
最後我們選擇大榕樹前
他請我不用背稿
他問什麼我回答什麼就好
他一共提了三個問題
採訪時間太約三分鐘
回答完我全身都在顫抖


接著記者說要取一些校景
不會拍攝到學生
拍攝完便匆匆離去
中午我至Youtbue查看台視午間新聞
13分32秒處果然有今早採訪的新聞片段
雖然我只有出現短短的7秒鐘
但看起來至少四平八穩


下午馬上有人又傳民視新聞平面報導連結給我
這應該是昨天早上聯合報洪姓記者採訪報導的內容






隔天一早朋友傳了民視新聞的報導影片
內容放的是台視新聞記者採訪的另個片段
原來不同家電視台的採訪素材都會互相共享
感覺民視新聞比較夠意思
讓我露臉的時間有12秒
可以充分表達校方的看法


民視新聞還有台語版的報導


好在這次事件導向是家長的問題
對學校形象傷害不大
反而有另類宣傳的效果
不過這種事學校還是低調回應就好
這輩子第一次接受那麼多位記者採訪
真是意想不到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