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2日 星期日

20200111 總統立委大選主任管理員



這次選務工作我和秀秀再度攜手合作
原班人馬除了佳樺有事找惠丹代打外
上次缺席的舜分也重新歸隊


翰林出版社還把這次選舉資訊做成海報
很適合當作上課教材
讓學生瞭解台灣的民主選舉制度


選前參加兩場選務工作研習
這次沒有公投選票
應該會比前年來得快速


1/10下午三點我們很有效率在一小時內把投開票所佈置好




我和秀秀也特地為這次合作留下影像記錄




選前一晚我也把手冊重點快速瀏覽複習一下


今年公所也很貼心的準備「重點說明事項單」
方便主管、主監掌握工作重點












選舉當天大家就依照工作分配各司其職


這次主任管理員工作津貼3400元


每所可彈性應用的只有300元清潔費
(這次沒有500元交通補助費)
雖然經費有限
但每個工作人員都很辛苦
主任管理員請大家喝飲料是絕不可少的
這是一種奇蒙子的感覺
我們一共點了820元
外送速度很快
我點的是大甲芋頭鮮奶
一杯80元
真的很好喝


中午吃的是盛宴便當
11:20就送達
菜色大家普遍都能接受


秀秀很有經驗
她把所有要送回的票袋先字蓋章
我則是要把繳回的文件依序排列完成
三點半我們開始進行撤收場復
四點一到直接進行開票作業



花了一個半小時終於順利開票完成
我填妥開票報告表請青峰快遞送回公所


英語教室場復好
大家簽退完便可快樂賦歸
我和秀秀在守衛戒護下
開車把所有要繳回的物品送回公所
今年公所檢查收件速度超快
繳交完沒問題馬上可領便當離開
我們847投開票所是大墩國小最快完成的一所
感謝神隊友的大力幫忙


選舉結果民進黨大獲全勝


經過香港事件
台灣民眾格外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與「自由」
每個人用自己手中的選票決定台灣的未來
網路上有平台利用「大數據」做分析
甚至可用「村里」來查詢2016.2018.2020各黨得票率
科技和生活真是密不可分



期盼未來還能有機會再和這群神隊友合作
繼續締造第一名佳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