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20191221 施富薇校長一分鐘介紹短片



12/20(五)下午林淵輝校長突然召見我
說台中市家長聯盟余海倫理事長來電
請我們幫施富薇校長做一支一分鐘的介紹短片
雖然先前我有替施校長製作退休影片



不過要從12分鐘濃縮出1分鐘真的很有難度
後來我決定重做一支影片比較快
當我要去找先前蒐集的施校長照片時
發現我只存了影片檔
照片檔所剩無幾
這樣製作上又更加困難
後來我想到世宏有一些PPT模版
我就請他提供幾個給我
另外
我也直接Line施校長
看他有沒有相關簡介資料能提供給我作參考
他說手邊剛好有一份「40年資深優良教師簡介」
我參照裡面的內容製作成PPT
並幫施校長設計一個Q版公仔


增添趣味性
最後把PPT另存成mp4檔
再匯入威力導演加配樂
完成這項很有時間壓力的任務
雖然這種感覺不太好
但壓力真的能激發一個人無限的潛能
第一次嘗試用PPT做影片
這算是個不錯的開端
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產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