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 星期三

20201224 109虛擬實境創新教學發展課程徵選特優

 

12/24傍晚秀秀老師興奮的通知我
大墩國小「109虛擬實境創新教學發展課程徵選」榮獲特優
雖然先前評估獲獎機會應該很大
因為我投入超多心血在寫這份教學設計
不過一切還是要等收到公文才能確定
這是我這學期參加眾多比賽中拿到的第一個「特優」




榮獲「特優」或「優等」的12所學校
可領取20組SAMSUNG Galaxy A21手機及VR眼鏡盒


榮獲「特優」的學校
每位團隊成員還可記嘉獎2次
獎勵相當優渥


當初看到實施計畫內心真的很掙扎




獎勵非常誘人
不過背後要投入相當多的時間及心血
但想到能替大墩學子爭取好的VR設備(價值20萬以上)
我毅然決然決定參賽
感謝蔡藻藻老師願意利用她六年級社會課來進行VR課程
感謝王秀娟老師陳慕廸老師提供課程規劃建議
一份教學設計花了我整整一週的時間完成
至少具有表面效度
最後也順利獲得評審們的青睞

















我把獲獎的消息分享在Facebook上


獲獎固然開心
但拿到設備要推動課程時才是考驗的開始
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勝任的
透過VR的課程設計
學生一定能有不同的學習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