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20200926 教師節慶祝活動

 

今年輔導室和往年一樣
九月初就在川堂展示全校老師的照片


雖然我的照片和去年是同一張
但今年的職稱卻升格為「教務主任」
此外
輔導室也設計了「愛的賓果任務」


中高年級版【任務3:大墩師長照片中在大墩校門口合照的主任】指的就是我


所以每天下課都有很多學生來找我蓋章


9/22(二)教師晨會時
大墩國中三位學生代表致贈教師節卡片
我收到侑穎的卡片非常開心
她真的很有電腦繪圖方面的天分
希望她上了國中能繼續朝向她的興趣發展



另外輔導室也有舉辦「真情告白」活動
我收到兩張卡片
一張是以前203綜合課教過的向耘希寫的
三年級文筆就能寫得那麼好
真的很不簡單


另一張是太陽能競賽參賽學生602何昌融寫的
因為一場比賽
建立師生特別的情誼
這也算是一種緣分


六年四班兩位水火箭比賽學生陳宇家楊秉叡
也致贈美勞課做的手工卡片給我





第一屆帶的畢業班學生珮甄媽媽也在Facebook留言給我
感謝過去對她女兒的教導


9/26(六)這天除了表揚優良教育人員外


也表揚資深優良教師


教務主任代表代表全校老師
上台接受家長會邵宜斌會長致贈的教師節禮盒(手工皂)


各處室主任上台接受家長會邵宜斌會長致贈的蘋果(象徵平安)




新任家長會葉秀煌會長致贈各處室主任堅果禮盒


太陽能競賽指導學生賴雨瑤媽媽送我豆酥朋禮盒


感謝我對她女兒的指導


實習老師洪翎筠送我瓜大大禮盒
感謝我對她的關心與指導


前東家張堯統主任送我銀耳花釀禮盒
感謝我過去一年在總務處的付出


我也準備國王你好曲奇餅(2入)送給教務處的組長們




感謝她們的幫忙
讓教務處業務運作順利


今年教師節感覺還蠻溫馨愉快的
雖然教師節當天沒有放假
但看到自己在教育路上的付出與奉獻
有些孩子因為我的一句話或一個行動而成就了他們
這是多麼令人欣慰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