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20191015 10週年校慶運動服



先前堯統主任有請雅風幫忙設計10週年校慶運動服


但後來校長說要從實品中來挑選
雅風走得是純設計
沒有實品可以給我們參考
後來我們改找加享






請他們提供上衣、褲子及帽子的樣品
讓家長會會長及老師們挑選
校長說運動服的事全權交給我處理
這真的讓我備感壓力
不過既然要做就把它做到最好
校長說老師的服裝可利用晨會時進行票選
但票選前要先進行初選
這是件極為困難的事
因為每個人的看法都很分歧
最後綜合大家的意見
挑選出四個方案
並將服裝展示在會議室裡

【A方案:黃色運動上衣+深色長褲】




【B方案:綠藍白運動上衣+深色長褲】



【C方案:格領黑色Polo衫+卡其褲】



 【D方案:男灰女橘Polo衫+深色運動褲】



為了讓最後票選出的服裝具有代表性
我決定採取兩階段式投票
第一階段四選二
第二階段二選一
票數統計如下:


第一階段投票各方案的票數都很接近
可見老師們的意見真的很分歧
第二階段投票D方案最後以33票勝出







雖然不是我喜歡的樣式
(個人偏好A方案)
但也只能默默接受
老師選定上衣後
我便和體育組沐懷討論褲子款式



家長委員的服裝則由佳燕會長決定





帽子部分佳燕會長希望十週年校慶LOGO能在帽緣或側邊



加享也做出示意圖


家委衣服十週年校慶LOGO在左胸


老師衣服十週年校慶LOGO在左臂


加享承諾11/22(五)前可以趕件完成
他們也火速提供樣衣、樣褲、樣裙在守衛室給老師及家委們套量


希望下週二10/22能把老師及家委的服裝尺寸確定給廠商
讓大家在校慶前能順利拿到紀念服
圓滿達成校長交辦的任務

【後記】
這次十週年校慶運動會
因為有加購150頂致贈來賓的帽子
佳燕會長說需要加購小提袋
以裝得對帽子大小為原則
加享設計兩種款式


最後佳燕會長選擇橘色款


本來是要增加家長會預算
後來和加享老闆談
原本裝教職員及家委服裝的不織布提袋
直接改用加享公司的塑膠袋裝
加購的150個小提袋則直接送我們
不必增加預算
這也是個變通雙贏的方法
這次和廠商議規議價的經驗真的很獨特
這些都會成為我未來處事的寶貴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