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20190922 校長室指示牌


前天林淵輝校長跟我說
很多貴賓到了我們地下室停車場
卻不知道要如何至校長室
校長請我做幾個指示牌
至於樣示則沒有多談
本來還在跟主任討論要不要直接請外面廠商製作
但想想只做校長室指示牌好像怪怪的
學校會議室視聽教室也很常辦活動
指示牌是不是也要一併製作
感覺問題好像變得愈來愈複雜
後來決定把問題簡單化
校長交辦製作校長室指示牌
我就先把這部分完成
未來校長覺得會議室視聽教室也需要做指示牌
那就之後再處理
做指示牌對我而言其實一點都不難
我參照地下室現有的指示牌配色(藍底白字)


模擬貴賓行經路線
用Word設計四種款示
再用影印機彩色列印
印完護貝裁切
指示牌背後用3M無痕雙面膠固定在牆面
一包24片99元
雖然不便宜
但至少不會像泡棉膠那樣傷害牆面



【指引地點一:B1電梯口】



【指引地點二:1F電梯口】



【指引地點三:圖書室牆面】



【指引地點四:校長室牆面】



從這次事件中讓我體會到簡化問題很重要
同時辦事要有效率
有些小細節要自己試著做決定
當然能自己動手做替學校省錢最好
不過還是要兼顧「質感」與「耐用性」
如果質感不好且耐用性不佳
那只好請廠商協助製作
這些都是我未來處事的寶貴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