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20170728 訊連科技2017旅遊影片創作競賽

有一天突然在mail中收到訊連寄的一封信
打開一看發現是一個影片創作競賽
於是我就好奇的點進去看
發現裡面的獎項挺不錯的

像折疊式航拍機、360相機、繪圖板
都是我想要的
想說影片剪輯是我強項
或許可以嘗試參賽看看
也許運氣好就能抱得大獎
不過影片比賽的主題是「旅行」
今年暑假我也沒出國去玩
於是我就在Line群組徵求有出國玩的同事
看誰手邊有現成的照片、影片
我可幫忙後製一同參賽
好不容易找到了人
彼此也建立了共識
但仔細把網站上他人上傳的作品一一觀賞後發現
這個比賽是開放給全世界的人都可報名參加
光「2D旅遊影片組」就已有214部作品
前幾項大獎只取5名
要從中脫穎而出似乎難度太高了

如果花了好多的時間及精力
最後卻沒有得獎
這種心情一定很不好受
討論後
我那個同事就跟我說
在她眼中
健康第一、家庭第一
其他的就隨緣了
當然要參賽也要評估投資報酬率高不高
最後我們花了一天決定參賽
然後隔天詳閱比賽辦法及觀摩完別人作品後
我們毅然決然決定棄賽
雖然心中有一絲絲小小的遺憾
但我覺得這個歷程中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360影片如此好玩
像它的「作品藝廊」就展示好多很棒的作品

以下這幾個360影片更是令我印象深刻
【作品名稱:單稱武嶺】

【作品名稱:縮時攝影】

【作品名稱:平溪天燈】

以下是去年訊連2017旅遊影片創作前三名作品
【第一名:Culture Diversity】

【第二名:得體夫婦旅行】

【第三名:I Love Travel - From GER to HR】

所以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想要成為影片剪輯高手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繼續努力吧!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