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5日 星期日

20210328 神岡馬公益路跑活動



過去曾聽人說跑步會傷膝蓋
自己也覺得上了年紀膝蓋真的大不如前
所以有一陣子下班後我會用走操場取代跑操場
後來有一次和林淵輝校長閒聊
他說走路的強度不夠
膝蓋就是要愈用它
它才會愈強健
這正是「用進廢退」的理論
於是我又回復慢跑的習慣
並不定期報名路跑
給自己一個努力的目標






一樣有排汗T恤+號碼布


一早我5:40就從家裡出發
樂活組6:30開跑
本來以為時間來得及
結果光找停車位就花了不少時間
以後要再更早出門才比較保險
6:30主辦單位準時鳴槍



我請路人幫我拍照留念



6:30太陽才剛升起
氣候算很舒適



路旁電線桿也會標示已跑公里數
1KM


還有一對父子穿著鬼滅之刃的服裝


2KM


3KM


前方有補給站


有不少視障朋友參賽
陪跑員真的很偉大


樂活組前方路橋處要右轉


我含了一口運動飲料後繼續前行


自行車道有樹蔭
跑起來真的很舒服


4KM


沿途景色也非常幽美



終點前還設有馬拉松/路跑拍照點


5KM



路口處都義交幫忙指揮交通



最後1KM


順利抵達終點


工作人員發送紀念獎牌、涼感巾及運動飲料


我也請路人幫我拍照留念





終點還設有補給站



腳上的晶片我直接做公益捐贈




受贈單位是「台灣視多障協會」


捐贈者可選一個雷雕磁鐵貼作紀念



同時也可領取一張完跑證書
我的成績為:總名次25/268


6.67KM耗時48分17秒


領完寄放物品便前往停車場結束這趟路跑活動


我也在FB上分享今日路跑心情
未來繼續挑戰新目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