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20200914 夏日樂學-走讀犁頭店

 


先前秀秀老師跟我說她們會申請夏日樂學計畫
主要是以閩南語來授課
補助經費8萬元


















課程主要是帶學生認識南屯在地文化
剪輯上課影片還可以參加創意影片徵選比賽





創作理念簡述要150字
好在先前申請計畫中都有文字可以節錄使用




這次我使用威力導演+Movavi Video Editor來剪輯影片
以前覺得Movavi Video Editor只有片頭片尾素材好用
其他功能很陽春
但這次發現它配字幕也可對得很精準
愈用愈上手
起初還很擔心影片素材不夠多元
但後來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時間只有五分鐘
東剪西剪其實時間還不太夠用
我只能濃縮再濃縮
精簡再精簡
結尾也嘗試加入Movavi Video Editor濾鏡中的普普九圖塊
效果還蠻新潮的
很另類的風格
當我把參賽作品寄給承辦人員時
對方居然回信說我們的作品做得很認真


因為這次競賽投稿作品來自全台各地
特優錄取兩名
優等錄取五名
我想以我的剪輯功力
作品至少會有優等
當然如果能獲得特優
那更是無比的殊榮
期待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