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 星期三

20200826 新進教師輔導研習

 

今年大墩國小有不少位新進教師
依往例開學前輔導室都會替新進教師舉辦一場輔導研習
目的是希望幫助他們盡快熟悉學校的運作


林淵輝校長致詞完
接著由人事室→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輔導室→資訊組順序
輪流跟新進教師做業務說明




今年校長還特別指示我要比照內新國小模式
替每位新進教師配對一位輔導教師
這樣他們有什麼問題就有人可以問
而我依照這個精神
訂定了「新進人員輔導教師實施了辦法」
除了學年/科任主任外
同學年我也挑選一位老師
加上四處室主任
這樣每位新進教師就有三個輔導教師可做諮詢
平常在校園中遇見新進教師
我也會主動上前關心問候一下
讓他們感受到大墩的溫暖
期盼我當上主任
能讓大墩的氛圍更加和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