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2日 星期一

20200615-19 程式遊戲社社團成果展



先前林淵輝校長說學校發展社團必須要有特色
透過比賽也能檢視社團運作的成效
因此這一年的程式遊戲社
我努力帶學生參加BrainGo自走車及手擲機競賽
雖然只有拿到佳作及第三名的成績
但我覺得歷程還是比結果來得重要

程式遊戲社已成立三年
過去學生一直欠缺展演的舞台
因此今年計畫於6/15-19舉辦為期一週的社團成果展
一個月前我便開始籌備
包含思考要展演哪些項目
最後規劃了12項

















除了製作宣傳影片外
我也設計了宣傳單
提供各年級限量的體驗券
讓多點學生有機會在午休時間能到場進行體驗





沒有體驗券的學生
則可利用週二、週四、週五第二節下課進行現場體驗



前陣子學校剛好有買FarBar廣告機
我把它多格分播的功能充分應用
徹底發揮它的宣傳效果




世宏也幫我在學校首頁製作宣傳橫幅
讓此次成果展充滿亮點



雖然擺攤解說為期一週還挺累人的
但能把社團教學應用教具介紹給更多學生認識
揮發它們最大的利用價值
內心其實感到相當欣慰











展期最後一天我也請韻雯老師幫我們程式遊戲社師生拍照留念
為此次社團成果展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


當晚我也在FaceBook上分享這次活動的紀錄
希望大墩的好能讓更多人看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