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180423 榮獲107年度中小學資訊網路應用競賽-校園活動影片 特優


期待已久的資訊網路應用競賽決賽獲獎名單終於公告了
今年總共投了三件作品
【舞動青春.憶藏大墩】(與青峰聯名)榮獲特優


【嶄新人生.退休愉快】(與青萍聯名)榮獲特優


【愛在大墩 幸福惠來】(與世宏聯名)未入選


一年內有兩件作品得特優真的讓我有些訝異
本以為評審團會覺得同個學校或同個人投的作品
最好能安排不同名次
以免別的學校會眼紅
不過可能兩件作品風格不同
各具特色
所以才會並列特優

至於世宏製作的動畫未入選
這讓我有些難以置信
但就像世宏說的
他的作品比較像動畫不像影片
動畫裡的人物是畫出來的
不是真的人
所以可能因此沒有入選

現在又到了畢業季了
今年一樣會製作一部畢業典禮開場影片
目前還處於構思階段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
希望一個半月後能再創作出一部好作品

【後記】
因為兩支特優可申請家長會指導獎金4000元
掛名的青峰、青萍都很客氣
覺得獎金應該歸我領
我就說那就拿獎金來聚餐
8/2剛好是全校返校日
當天中午我請大家至自在森林五權店吃飯


飯後順著佑銓結婚的話題
大家各自分享自己的結婚經驗
最傳奇的莫過於青峰和他老婆的愛情故事
彷彿像八點檔連續劇一樣
臨走前
我們一行人在餐廳入口拍照留念
期盼未來大家能繼續合作愉快


校內能有一群情義相挺的伙伴
真是件超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