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7日 星期五

20200712-15 109學年度中區縣市政府教師甄選策略聯盟闈務工作


以前常聽到「入闈」這個名詞
如今終於有機會可以體驗什麼叫「入闈」
一早騎著GoGoRo到高鐵站
提著四天份的行李
買了一份麥當勞早餐犒賞自己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LINE PAY做行動支付
努力讓自己生活更進化


今天我被安排舉牌引導員的工作
負責在高鐵出口閘門處
引導工作人員前往六號出口


找尋10號站牌的遊覽車上車


車程大約50分鐘
目的地是南投縣魚池鄉經典大飯店-思麻丹館



飯店門口懸掛紅布條及準備貢桌
祈求四天的闈務工作平安順利


報到時巧遇我主任儲訓班同學筱薇
趁手機還沒繳交前趕快跟她合影留念


闈場入口用木板封住
24小時都有政風人員看守
繳交完手機
檢查完行李
便開始過著四天與世隔絕
無手機網路的原始生活


這次中區縣市政府教師甄選策略聯盟的考科共有16科
每科安排3名闈內教授
搭配2名排版人員及2名試作人員
從4位闈外教授120題命題中
透過【審題→組題→決題→定稿→試作】的反覆流程
完成50題命題
光定稿就耗費了我們快兩天的時間
本以為定稿完就可以解脫了
沒想到後面的惡夢才正要開始
因為各縣市印卷量極為龐大
即便廠商影印機都已火力全開
第二天晚上大家仍要熬夜趕工到天明
才把所有試卷裝袋完成
第三天下午各縣市依序前來領卷
當鐵門升起的那剎那
突然覺得看見陽光是件多麼幸福的事
接下來到出闈前的時間就是真正的Happy Time
大家玩桌遊(拉密、阿瓦隆)、打桌球、聊天、泡茶、唱歌
生活愜意得不得了
第四天下午2:00一到
大家領回手機的那刻真是開心極了
我馬上和這四天相處的工作伙伴合影留念
感謝大家帶給我如此美好難忘的入闈經驗




接著搭遊覽車前往高鐵站
高鐵站裡碰巧遇見大安國中弦樂團表演



動聽的獅子王主題曲讓人聽了流連忘返



我也在Facebook上感謝張文馨校長林淵輝校長提供我這次入闈學習的機會
和一群優秀的工作團隊完成一項艱鉅的任務
真是與有榮焉
一份好的試卷產出
背後真要感謝許多無名英雄
期盼未來還能有機會再入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